想做一只Cat_

人生没有小猫🐱小狗🐶要怎么办啊

针锋相对‖08.好多瓜啊

*cp钎九、一阳、桃酷、海屿

*纯为了恋爱写的校园ABO

*没有逻辑,全是感情

*私设很多,禁止上升!





——


周诣涛在二年A班前面踱步了七八个来回。


踱步到徐翔宇都想揪住他问你到底在这晃啥呢。


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。


周诣涛被拉住的时候惊讶了一刹,但看到来人是徐翔宇,就没有特别的见外。


“我想找人。”


徐翔宇眨眨眼,“找谁?”


“他不在。”周诣涛又扫视了一圈。


徐翔宇说你要是真想找人我可以帮你喊一嗓子。


想象了一下半个班都因为那一嗓子侧目而望的画面,社恐小周果断拒绝了他的好意。



“下次有什么需要直接找我就行,我还欠你个人情。”


徐翔宇说的是帮带礼物的人情。


周诣涛侧头看他,那人的眼中情绪不明。


其实周诣涛觉得帮带礼物根本算不上什么人情,毕竟撇去罗思源这一纽带,他俩初中的时候还是同学,同学之间互相帮助是应该的。


只是徐翔宇好像真的很在意送礼这件事,连盒子也要挑到最好。若不是罗思源当面打开了礼盒,周诣涛怎么也不会想到如此精致的包装仅是用来盛放一瓶青草膏。


周诣涛不能拒绝这个人情。


“你们之间真的结束了?”


“两年前就结束了,你又不是不知道。和平分手。”


“我知道你们是和平分手。”


周诣涛揉了揉后颈,“但是你们分的也过于和平了吧,就罗思源那样的人,他竟然没哭。”


重感情的萨摩耶可是连毕业都要抱着同学哭唧唧说不舍的人,这段恋爱对他来说如此特别,结束的时候竟是风轻云淡,连眼眶都没红。


徐翔宇微微垂眸。


“所以我们才分手。”







周诣涛看见坐在书桌前的徐必成时,属实被他蔫了吧唧的模样吓了一跳。


一分钟打十个哈欠,周诣涛数了数,这是第十一个。


“你昨晚熬夜了?”周诣涛疑惑。


不,这架势,通宵我都信。


“别提了。”徐必成又打了一个哈欠,“学生会的那帮人跟怪物似的,凌晨三点还不睡觉,还要来一个电话扰人清梦……我迟早要写一封举报信把他们给举报了,看他们还怎么压榨劳动力。”


徐必成的话提醒了周诣涛,这人昨晚是跑去林恒那睡的,抱怨学生会也不奇怪。


“所以你觉得比起学生会的深夜来电,杨涛的绕口令让你睡得更踏实一点,于是今天又卷着被褥回来了?”周诣涛结合所见所闻,总结到。


“并不。”徐必成生无可恋,“深夜来电跟绕口令一个也不想要。”


大不了他跟杨涛决斗,拼个你死我活。


没错,就是杨涛死,他活。


平日里的Alpha和Beta看上去虽然没有什么区别,但是打架的时候Alpha会因为激素分泌过旺拥有生理性的优势,Beta招架不住。


用俗话翻译过来就是你这个菜B一辈子都别想打赢你爹。


但是林恒那边,他是真的不能再留。



徐必成仰着头,臂弯捂着眼睛。忽然手里被塞进一个东西,他抬眼去看,居然是一杯咖啡。


“困成这样还不去睡觉,你是想干嘛?修仙?”送完温暖的好心人小周拉来一张凳子坐下,目光犀利,“闷闷不乐的,你该不会是被林恒赶出来的吧?”


徐必成立即反驳,“林恒怎么可能赶我……”


“林恒对你很好。”周诣涛继续分析,“只要你被学生会的电话吵醒一次,第二天他就不会再让电话铃声打扰你睡觉,你是知道的。”


“既然这么不喜欢听绕口令,干嘛要跑回来。”


明明昨天出去的时候东西都带得很齐全,就差拖个行李箱跟全宿舍宣布“我要出去旅游几天归期未定”,结果刚去一个晚上就带着所有东西回来了,实在有些蹊跷。


“跟你们这种脑子好的人相处果然很累。”徐必成不满地撇撇嘴,将马克杯随手放在桌上,“知道这些事情对你来说有什么好处吗。”


聪明人喜欢打破沙锅问到底是天性,更像是一种条件反射,不需要特别的理由。


但周诣涛还真的仔细思考了一下这样做的好处。


“或许。”他摸了摸下巴,“能给我平淡无奇的生活增添一点趣味?”


“……”


你直接说我是你的乐子人得了呗。




“林恒太忙了,我会打扰到他工作。”徐必成一手撑着下巴,一手点着桌面,“我在他旁边,他就不得不分心来管我。”


周诣涛忍不住问:“你还需要人管着吗?”


“我不需要,但是林恒需要。”


“林恒需要他能管着我。”


一句话把徐必成带进了许多年前的回忆。


“初中时候有次我俩一起,林恒因为别的事情顾不上我,我从楼梯上摔下去,差点醒不过来了。从那以后,只要我俩在一起,林恒就总要分一个心眼在我身上,生怕我有什么闪失。”


“这真的很夸张。”徐必成的语气有些哀怨,“高中运动会那会儿我跳远,他跳高,我俩场地在一块,他老往我这边瞥,搞得我紧张死了,连动作都忘了,直接吃一嘴沙。”


“他更惨,落地前光顾着看我扑街,直接把脚崴了。我俩一个拖着腿,一个扶着下巴,回到家家里还以为我俩上的不是运动场,是战场。”


周诣涛试着想象那个场景。


灰头土脸的人扛着拖一条腿的瘸子。


确实很像刚刚上过战场。


徐必成看周诣涛嘴角的弧度都要压不住了,神色平静地道:“想笑就笑吧,我俩每年都要因为这个被嘲笑一次,我早就免疫了。”


出于礼貌,周诣涛才没有笑得很大声。



“那你今天是不过去了吧。”周诣涛再确认一遍。


“嗯。”徐必成执着笔,头都不抬。


“那帮我发消息向林恒问问许鑫蓁的电话号码。”



“你要许鑫蓁的电话号码?”徐必成不敢置信,“你——?”


是上次挨打得不够狠吗?


“怎么了吗?”周诣涛不明所以。


不,只是感叹一下你的勇气而已。徐必成心说,消息已经给林恒发了去。


徐必成把林恒发来的号码转发给周诣涛,越想越觉得不对劲——都说不打不相识,总不能是打出了感情吧?


然后就看到周诣涛露出的两排大白牙。


我草,真的是打出了感情!



“对了。”周诣涛将手机号输入新建联系人里,按下保存,“你一直修仙是在写什么呢?”


“你说这个啊。”徐必成将桌上写了两行字的纸举起,“学生会的举报信。”


“?”


你来真的啊?






王滔以为这辈子做贼只有一次,没想到有一次居然就有无数次。


光天化日,朗朗乾坤,二十度的天气裹大衣,围围巾,压低帽沿戴墨镜,过路的人都要往这瞅几眼,好奇这到底是哪来的特务。


特务穿过学校小公园,来到隐秘的树林角落,轻敲石板三下后,从树后面走出了另一个特务,二特务一碰面就抱在一起,热泪盈眶,大衣相撞的布料摩擦声惊得林头的鸟都纷纷扑腾翅膀而去。


“阿黑——”


“酷酷——”


三言两语说不尽心中的激动。


自那日被徐翔宇发现同行开始,王滔就把杨涛抓过去秘密开了个会。


会议内容无他,就是关于出行的隐私问题。


王滔说,你长得实在是太帅了。


杨涛说,我也这么觉得。


王滔敲敲他的脑袋,觉得个鬼你觉得,就是因为你长得太帅了,太过招摇,我俩才会屡次被拍到一起的。


杨涛委屈地捂着脑袋,那你说怎么办。


“怎么办,乔装打扮。”


于是便有了今天这一幕。


多数过路的人只当他们是神经病,看一眼就直接离开了;只有少部分人会拿出手机拍照,不过po的也不是恋爱板块,而是校园轶事。


总之,他们两个没被认出就对了。


王滔自然是非常高兴,因为这样就没有人抢他的烤肠吃了。


他轻车熟路地来到围墙底下,朝杨涛招招手,“阿黑,来!”


杨涛心领神会,借着王滔的手劲越上围墙,然后转身把那人也拉上,再一齐跳到围墙外面去。


学校外的这家便利店离正门后门都很远,离小公园只有几百米的距离,翻墙出去是最好的选择。


饭堂人山人海的时候,他们剑走偏锋,在学校附近的便利店里填饱肚子。


进店以后,王滔终于能把帽子和围巾摘下,露出一张红扑扑的脸来:“怎么都九月份了还这么热啊,快憋死我了!”


杨涛的脸也很红,不过不是憋的,是臊的。


他很早就听说Omega的魅力不需要通过信息素也能够释放,但从没想象过释放起来会是这样——


不要再无意识地撅嘴了,我会忍不住的。


杨涛绝望地闭上眼。


丝毫没有察觉到自己可爱的行为在无意间撩动了一个Beta的心弦,王滔还以为杨涛是中暑了,伸出手在他眼前挥了挥。


“阿黑,阿黑?杨涛!你还好吗杨涛!”


杨涛及时伸手拉住了准备拨打急救电话的王滔。


“你想吃什么,我去给你买。”


王滔怀疑地皱了皱眉,“你能不能行啊,不会突然晕倒吧。头这么烫,难不成是发烧了?!……”


杨涛抓住那只悬在自己额上的手,将它放到脸颊边,紧紧贴上柔软的颊肉。


那一瞬间王滔好像又被烫了一下,手本能地想要缩回,却被杨涛紧紧握住。


“酷酷。”


那人无奈地叹了口气。


“运动过后是会变热的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今日吃瓜大王:周诣涛

只是想找人,没想到听了这么多故事(什么)


我只能说,认识得早不代表行,你看人家桃酷才刚认识,这进度可比你们快太多了(x

评论 ( 29 )
热度 ( 505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想做一只Cat_ | Powered by LOFTER